鹤.

目前有三篇文正在连载

十日终焉/初到空间,观影未来?(1)

*时间线是齐夏第一次醒来完成房间所有游戏后


*人物是目前所以出现的角色(不常出现的角色只有观影到才会出现)


*可能不是很好的掌握角色的性格


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诸位不要紧张,你们的「考验」已经告一段落了。”人龙摆了摆手,众人才发现他的手上还带着鹰爪的手套。

他身上的一切动物器官都有些腐烂臃肿,散发着难闻的气味,可他就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,自顾自的说着:

“我不会给你们带来新的「考验」,只是给你们一点建议。”

众人没有说话,紧紧靠在一起,一脸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龙。

“十天,你们有十天的时间改变这一切。”人龙缓缓的说道,“若十天之内你们得不到三千六百个「道」,那你们所在的世界就会湮灭。你们目之所及的一切也都会一起陪葬。”

短短的一句话让众人难以理解。

“三千六百个「道」?”齐夏皱起眉头,“「道」是什么东西?你说我们所在的世界会湮灭,那又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有问题,嘿嘿嘿,很好。”人龙点了点头,“有问题说明你们还很清醒,所谓「道」,就是……”

人龙将手伸进自己的黑色西装口袋中,摸索了半天,掏出了四颗金色的小球。

那小球外圈是白色的,内圈是金色的,浑身上下闪着金光,看起来有些奇怪。

“这就是「道」。”人龙继续说,“只要三千六百个「道」,你们就有救了。”

就在这时所有人都听见了几句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想知道怎么逃离这里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想知道怎么成为“神”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说下同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会让你们知道着这个地方的真实面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你们同意进入我的阅读空间了吗?

    同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不可以拒绝哦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拒绝

         齐夏听着突然出现的声音摸了摸下巴抬头看向面前的人龙:“这个声音的出现是新的考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人龙摇了摇头:“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我从没有听到过这个声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夏见没有办法从人龙这里获得信息就不在和他说话,而是沉思了一会开口说:“我同意。”在旁边和齐夏一个房间的人想了想也开口:“我同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检查到前期主要人物都同意,现在开始拉所有人包括刚刚拒绝了的,生肖,神兽和死在面试房间的人进入阅读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之后白光一闪,所有人就出现在了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,且每个人一进来就坐在了座位上下不了座位。白光:嗨害嗨!没想到吧又是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靠,这是什么鬼地方?我不是说了拒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齐夏,是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齐夏听到这句话,看向了声音的来源也就是坐在自己旁边人,待他看清人之后。有些感到好奇,毕竟。这个人他认识,是一开始在面试房间就被杀了的。他能来到这里不奇怪,因为那道声音的主人已经说了,死去的人也会过来。但奇怪的是,他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呢?

         但奇怪归奇怪,齐夏还是回答:“是我,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”但那个男人,自动忽略了后半句话,直直的看着齐夏说:“真的是你,真的是你!你怎么会又回来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又回来…”,难道他之前来过这里吗,不对人龙不是说,我们只有10天时间改变一切不然我们所在的世界就会湮灭吗?

         这才是第一天,难道其实着不是他们来到这里的第一天,实际上他们已经过了很多天只不过被抹除了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安静一下,接下来我会带你们了解你们想了解的一切,以你们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人为中心去了解,接下来说一下本空间的规则

一、本空间会通过观看未来,而让你们了解到这里的真相

二、本空间所播放的未来都是真的,不容你们质疑,也不允许你们质疑

三、本空间除了特定的时间可以下座位其他时间都不可以下座位,且外面的时间会静止

四、你们或许可以知道出去的方法

好了接下来开始随机播放未来片段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,他们听到了什么关看未来?!这不相当于直接告诉他们出事的方法,毕竟以本世界中心人物去观看的话,中性人物不可能会逃出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以上只是没有保留上一轮记忆人的想法,保留了记忆人的想法,可就复杂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齐夏,你说这个人所说的中心人物会不会就是你呢?毕竟你已经逃出去过了。”那个男人又开口了“你到底是谁?”齐夏终于忍不住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陈俊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经历千辛万苦,我终于写完了。

下章就要开始正式观影了,你们有什么推荐的片段吗?反正我打算写齐夏第二次在房间醒来。

二编:

好吧,最终还是决定不看齐夏第二次在房间醒来,看齐夏和人鼠赌命


评论(86)

热度(58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